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安娜堡华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61|回复: 9

[提供长期住宿] Spice Tree 2B1B次卧转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26 18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版主提醒:骗子经常通过假链接让大家输入QQ号密码或者其他个人信息,如果您在此贴中发现让您点击链接查看具体内容,基本上是骗子,请高度警惕!

Spice Tree Apartments 2B1B房子次卧招租男生,4月可入住。房租$570每月,另外的电费、网费、杂费均与主卧室友平分。房子在最顶楼(三楼),没有楼上住户带来的噪声影响。次卧带窗户,正对小区的免费游泳池与沙滩排球场,夏天时正是一道你不可抗拒的风景线。此外,小区很安全也很宁静,覆盖超大面积的草地,生态环境一流。本人因夫人孩子快要过来,所以不得不搬家。本人也有考虑在Spice Tree这里独租,就是这里太安静了,担心孩子哭闹影响不好。
主卧室友是密歇根大学男博士后,神级大厨,安静随和,很爱干净,所以希望室友也讲究卫生。另外还希望新室友是学生、访学或者postdoc,且不带家眷。房子从lease office直接签合同。小区一年多前重新装修,房子设施都比较新。家里自带中央空调、洗碗机、烤箱、微波炉、吸尘器与沙发、桌子、椅子、床、床垫、地毯等家具。一楼有公共的洗衣机与干衣机。由于厨神加持,家里有各式各样厨具,基本可以拎包入住。合同2019年9月份到期,届时可续租。从家出来步行5分钟到小区门口即有公交车站,其中4路公交车直达密大中校,约15分钟车程。周边有Fresh Thyme,中超,Kroger,Arborland Center等,生活非常便利。
最后吹一波这里的暖气,零下30度那几天我在家穿的是单衣,某小区的小伙伴困被窝里根本出不来。

附赠洗衣卡一张,内有大概10刀余额,可洗+干4次左右。


微信              billbillcatcat
Email        xizha@umich.edu
电话         (734) 773-2530

如果你感兴趣,欢迎联系我;也可参考公寓主页https://www.spicetreeannarbor.com/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7 12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图,家的房型,950Sq. Ft.,由于是三楼所以没有Optional Patio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8 15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3月入住也可,咱们可以协商欢迎咨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4 11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upu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5 11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upu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5 18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upupupupupupu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8 18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upupupupupupupu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20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uupupupupupupupupupu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23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upupupupupupupupupu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20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upupupupupupupu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安娜堡华人网    

GMT-5, 2019-6-16 11:59 , Processed in 0.32611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